網路開通流程

宿舍申請
住宿生入住
IP設定
  1. 為了讓同學能上網註冊,112學年度第二學期自2024-02-19 起至 2024-02-22 網路為開通狀態,只要設定好IP即可上網註冊。
  2. IP資訊,請參考各位同學桌上的IP貼紙。
  3. 教學請參考  http://dorm.stu.edu.tw/content/docs/ipconfig.php ,依您的作業系統選擇教學指引。
上網註冊
  1. IP設定好後,請立刻查詢您的MAC位址,並進到宿網系統註冊您的MAC位址,請依照下列指示進行──
    1. 查詢MAC位址的方法,請依您的作業系統點選連結 ( XP , WinVista , Win7 , Apple )
    2. 記下您的MAC位址,進入宿網系統 http://dorm.stu.edu.tw/index.php
    3. 登入宿網系統,登錄您的MAC位址
    4. 完成
  2. 2024-02-22 後網路將會關閉,屆時沒有註冊MAC位址的同學將無法上網,請同學利用這一個禮拜的時間上網註冊,謝謝。
網路開通